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

筆電壞了.....開始打LOL.....OTZ

以在下自己的身旁來看,有玩 LOL 實在是多到爆炸啊!!!!!!!!!!

而我最近也開始玩了,並不是因為感覺很好玩,或是喜歡這類型的遊戲,只是單純因為筆電壞掉,所以只好用同學的電腦,偏偏他那邊只有 LOL......OTZ,所以就當作嘗鮮來玩玩看吧~

玩到目前的心得只有一個:這裡面的英雄,超沒英雄的樣子阿!!!!

所謂的英雄不就是應該一騎當千,萬夫莫敵? 但LOL並不是這樣,畢竟是DOTA類型的遊戲,講究的部分當然不能跟動作遊戲相提並論,但是身為喜愛動作遊戲和 FPS 的我來說,實在是感覺少了點速度感和爽快感 (不過偶爾殺死敵方英雄的時候到也是滿爽的 =w= )。

嘛.....總之電腦修好之前,大概都會跟同學借帳號來玩吧

此外,這遊戲有一個最大的缺點是我最討厭的,就是很多人在上面都很嘴= =,講得自己好像多厲害一樣=口=,尤其是打電腦的時候,如果你真的那麼厲害,幹嘛不打人,要來打電腦,還一直怪別人玩的差...OTZ,就是因為新手所以才打電腦阿,玩遊戲不就是要好玩嗎,如果真的遇到雷隊友,就當作是運氣不好不就好了?

不過在下倒是沒有被罵過,因為我知道不能把對手養肥,所以一直逃命 =口=,所以他們大概都覺得無言吧,看到一個玩家默默地在推塔 =口= ,連會戰都沒去,如果遇到也是很快就掛了  OTZ,幸好玩了幾場後,現在總算是比較知道怎麼不被殺死,和怎麼殺對方英雄了。

但是看到別人玩完被罵,接著就開始嘴來嘴去,就覺得......很無奈,我原本還想說要來跟其他玩家檢討一下,順便請他們教我一些技巧,結果整個都在吵架= =

最後,希望我的電腦可以快快修好,至於 LOL ,到時候再看看要不要玩囉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