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

Google 首頁背景自訂

  • 介紹
在 Google 進行某一次的更新後,自訂背景的功能就被拿掉了,雖然說一直有想要做出來,但是之前有遇上一些瓶頸,所以一拖就是好幾個月.....
這次嘗試了一些新的東西 (對我來說) 在編寫上面,解決了之前遇到的問題。如果各位有遇到任何問題的話,歡迎跟我反應~

  • 安裝教學(會使用 FB 萌化主題的,這裡可以跳過,直接到最下方的連結頁安裝)
1. Chrome 用戶在修改之前,請先安裝此外掛程式,點我安裝

 安裝完之後,會在網址列右方看到這樣的圖示
這樣就表示安裝 OK 了

2. FireFix 使用者
點選左上方的下拉選單

點選附加元件

在搜尋列上面,搜尋 " stylish "

 點選安裝

 安裝中~

 安裝完畢之後請重新啟動電腦

 重啟後看到左方欄位多出了一個圖示,點下去

 這樣就代表外掛安裝成功了~

  • 樣式安裝
樣式安裝連結:點我

圖片網址:請自行上傳一張圖片到網路空間中 ( Minus 或是 Picasa ...等),然後取得其 Direct Link (.jpg 或是 .png 結尾的圖片網址)
範例:
http://i.minus.com/i29foHIxnlz34.jpg
http://i.minus.com/iTJDIB5bBH5F6.jpg

自動調整背景大小:這是我這次嘗試加入的功能,想法是啟發於很多網友跟我反應,圖片大小跟螢幕解析度不一樣,導致很多圖都不能用,所以這次加入了自動縮放功能。
注意:本功能是強制圖片縮放到螢幕解析度,可能造成失真或是壓縮的情形,請依情況使用。如果這功能大家喜歡的話,下次更新會加到 FB 萌化主題裡面。

最後,希望這東西能讓大家有個舒服的 Google 首頁,祝大家玩得愉快!!!

喜歡的話就+1或是分享一下吧~

11 則留言:

  1. 雖然個人用不到(總不能在公司放萌圖),不過還是要謝謝這篇教學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都把電腦弄的超萌,然後跟教授 meeting 的時候看看反應如何XD~

      刪除
  2. 請問一下如果要刪掉要從哪裡刪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希望你有空上載幾張圖片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請問背景裝好後 只是搜尋後 能不改嗎 因為有時會看不清楚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
    我成功換了一張圖之後
    要怎麼換下一張??
    我找不到綠色那個按鈕@@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有個盟化主題是"赫斯提亞"的(動態圖靜態圖都有),但現在突然找不到了,請問你知道哪裡有嗎??

    回覆刪除